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郑皆连院士受聘自治区主席院士顾问(2017-05-27)
发布于:2017年06月24日 00:29   |   作者:[tsdz]   |   浏览次数:

   5月26日,第三批自治区主席院士顾问聘任仪式在南宁举行,包括我校郑皆连院士在内的51名国内外院士受聘为自治区主席院士顾问,聘期为2017-2019年。自治区主席陈武在聘任仪式上讲话,并向出席仪式的院士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主持。
  陈武在讲话中表示,聘任自治区主席院士顾问是广西采取的一项高端人才引进政策,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破解高层次创新人才匮乏瓶颈、打造聚集人才新优势、建设人才新高地的一项重大举措。当前,广西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区,希望各位院士顾问加强指导帮助,为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在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及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要积极为院士及其团队在广西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各位院士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成果,推动广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各院士服务单位要抓住与院士及其团队合作的难得机会,主动沟通对接,认真落实各项合作成果,增强自身创新能力。
  我校郑皆连院士,副校长马少健参加聘任仪式。

陈武主席向郑皆连院士(左)颁发聘书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