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超大跨CFST拱桥整体性能设计理论与施工控制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启动
发布于:2017年10月11日 01:06   |   作者:[tsdz]   |   浏览次数:

 9月28日,由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杨绿峰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超大跨CFST拱桥整体性能设计理论与施工控制方法”(以下简称“重点项目”)科研启动会召开。
 

   项目负责人杨绿峰教授介绍重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案和总体目标要求,并对项目研究的管理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郑皆连院士在讲话中希望项目研究团队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内容要求,以平南特大桥和藏木铁路大桥为依托,积极开展理论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动我国拱桥、特别是钢管混凝土拱桥建设水平跨上新台阶,推动世界一流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广西科技厅副巡视员黎卫红、我校副校长马少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恒,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梅国雄、东南大学长江学者刘加平、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玉、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罗吉智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 余波/文 廖善维/编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