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代表团到校考察
发布于:2017年04月29日 20:31   |   作者:[tsdz]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教育部国际交流司原副司长刘宝利,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简称CCN)会长、全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于书诚一行7人组成的代表团到校考察。我校副校长吴志强出席座谈会。
  
吴志强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欢迎代表团到访并洽谈合作项目。刘宝利介绍了将于今年7月底举办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活动计划,于书诚介绍了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的情况,他们分别邀请我校参加相关合作。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通过合作将促进我校留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赫晶/文 陈园园/图 廖善维/编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