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我校举办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2017年04月29日 20:31   |   作者:[tsdz]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部署,社科处在1月19日、20日分别组织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者与专家见面交流会及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申报经验介绍会。
  
1月19日上午的见面交流会共有来自校内文科学院的20位专家分成4个组与近百名申报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交流会采取学科专家与申报者“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辅导”的形式进行,专家们针对申请书的题目、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学术思想和学术观点、特色创新等提出了意见。
  
1月20日上午的重大项目申报经验介绍会由副校长张协奎主持,社科处处长、中国-东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范祚军和中国-东盟研究院副院长霍林分别作经验介绍。张协奎还就我校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任务布置。(社会科学处/文 黄南/编辑)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