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2016外国学生“体验西大 留学西大”交流周活动举行
发布于:2017年04月29日 20:32   |   作者:[tsdz]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6日,第四届广西大学外国学生“体验西大 留学西大”交流周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邀请越南、泰国和马来西亚等三个国家的13所大中学校和教育机构的217名营员前来参加。泰国前内政部副部长维汕·德差提拉瓦、越南河内开放大学副校长阮高章,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交流周活动。
  
交流周活动为期一周,营员参加多项交流活动,包括与校内多所学院师生的交流互动、武鸣伊岭岩考察、中华才艺大课堂、市内观光、“我眼中的西大”PPT演讲大赛、闭幕式文艺表演等活动。营员纷纷表示,南宁美丽的风光、广西友好的人民,尤其是广西大学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热情的师生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并表达了将来到广西大学学习深造的意愿。
  
外国学生“体验西大 留学西大”交流周活动由我校宣传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主办,截至目前已举行四届,已成为我校国际交流的品牌活动,扩大了我校在国外,特别是东盟国家中的影响力。(孟瑞森/文 黄南/图 廖善维/编辑)




罗廷荣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讲话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